典當手錶來金華當鋪當錶 是您最佳選擇!

只要擁有「有價值的抵押物」,如黃金、名錶、鑽戒或項鍊等,一樣都可以到當舖借款!

其中手錶典當也是很常見的借款方法,到底典當的價值值多少?

典當手錶來金華當鋪當錶 是您最佳選擇!

歡迎繼續往下看>>

當今手錶再也不只有看時間的功能,也不只是身上的一件精品而已,在您有資金需求時,還能典當手錶換現金!

典當手錶的利率高嗎?價格好嗎?

以價格來說,手錶實物產品完好無暇,認證卡、保證卡、盒裝可一併提供。當然就會有不錯價格。典當手錶只收每萬元月息200元,無其他任何費用喔!

手錶可典當、暫押,金華當鋪讓您資金周轉的同時,又能保留紀念性物品。

金華當鋪多樣化借款種類,讓借款人選擇最適合的質押方式,相關手錶購買資料越齊全,越能證明產品價值,可借金額也會隨之提高。

還款方式:金華提供兩種還款方式,一次結清以及分期攤還都可以。

到金華當鋪的好處在於可贖回,也不用跟朋友借錢還要看人臉色,費用公開透明,借了一筆讓自己可以繳最近費用的金額,手錶作為擔保品,往後手頭寬裕了又可以贖回去。

最新消息

手錶典當.客票貼現


信義區鼎富當鋪 南港區當舖